各位 我想請教的是... 我的ZERO 有裝 RS的超級領航者! 煞車時它的方向燈會閃爍! 起先用了覺得蠻好看的...但過一段時間後.... "突然"不想要用"閃爍"了= =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 超級領航者可以把它用成只有定位而已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