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最近牽了一台豪華版GTR aero 由於之前是騎指針版的沒有轉速表 因此有一些問題想請教各位 (事先有先爬文,有類似的問題但沒有針對aero的做回答,所以還是想求證一下,還請多多包涵~) 小弟在等紅燈怠速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