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換了BT39 下導流似乎比板上其他車友磨得更多一些 想問問是公差還是有改對四又或是其它問題呢 (註) 原廠前叉 POSH彈簧 20W 100cc前叉油 對四卡鉗 胎壓28psi -----------------------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