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文第四天..此文章已關閉. 可能該板主比較繁忙,無法短時間處理+導正視聽.. 讓別有居心的板友肆無忌憚的回覆 / 加分.. 請問違規板友是否應該處理?? 本人明天打算重新開文, 如不處理可能新文又因別有居心的板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