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7S獨角獸被幹走了190.gif 詳情請看這篇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298114-1-1.html 雖然我有參加免費拿加強排器套件的活動 可是我想裝在獨角獸上面阿 於是今天又敗了一頂27S隕石~~無奈阿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