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2個月就退伍拉~~~~就要自由拉~~~~!!!!!!!!! ((以上題外話 很多人跟我說有什麼問題啦~之類的 但是用到現在沒什麼ˇ東西可以挑剔的 一堆人叫我買IPHONE~但就是不想要跟別人一樣((外加蘋果的系統用不慣 還是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