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RS 買了快2年了 趕在下架前幾台買的車 我想把前面的V小盾牌那上卡夢 但是前面的大盾牌 拆下來是一整塊的 請問版友們有沒有比較好上V那個區域的好方法 還有RS 還有哪邊上卡夢比較合適 我的車 應該算是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