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一段時間...最後還是選擇了T1... 雖然買了台二手的,但是我還是很愛他~ 屏東黑T1~頭數222,還有家裡其他的車入鏡~ 個人覺得可惜的地方..就是不是原廠後照鏡... 這個後照鏡看不太到後面,有沒有大大能介紹些後照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