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的改裝都是要讓愛車變的更好騎罷了... 例如: 煞車後搖臂 拉桿 握把 之類的等等... 不過我想我的胃口也慢慢的被小老婆養大了...XD 後移之路也快要進行了... 不過現在礙於資金的問題... 要先去打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