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牽了一台新車 超5 他有送1年2萬失竊險 不過我在付頭期款時(我是分期)裡面包含1年3萬失竊險耶@@ 這樣不就有2個失竊險,2個失竊險,不是各賠一半嗎??這樣叫她不要送,還比較划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