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牽ND一年多,載女友只要超過半小時就喊腳酸,明明是休旅取向的車後座置腳空間卻僅僅只有一根飛旋踏板,而且個人認為設計的位置也有問題,踩久真的蠻累的。車體本身的後座腳踏位置窄得可憐,大概只有兩根手指寬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