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有遇過 騎在前面的人 到了待轉格時都會直接停在最左邊 後面到的人只好繞過他到右邊去 車多的時候~後到的人真的很不方便騎 EX:延平北要上台北橋那個待轉區 有看到的人希望以後待轉時先到 就往右邊停去待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