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爬文有看到說,更換來令片的時候, 要拿細砂紙來磨來令片,據說是因為新的來令片太厚? 不知道這樣磨來令片,會不會容易讓碟盤吃溝呢? 因為我買了新的對四來令跟碟盤, 禮拜一要裝上車,想詢問砂紙磨來令這個動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