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開個平日好閃躲假日觀光車潮 有人要一起去嗎 早上七點半會在一江橋7-11吃早餐到八點出發 路線是136出發>日月潭>環湖公路>天冷返回台中市 下雨就擇日再戰068.gif 八點沒人我就自己跑了...雖然我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