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送貨時行經大順路待轉憲政路之時(往九如路方向) 這邊本來就很多人不待轉上橋(我是少數會待轉的= =!) 憲政路綠燈時~一台野狼壓車要上橋~當時我跟他都停下來~ 他說了一句騎X小~當時自然反應回了他靠X喔= =!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