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 只不過裝了一組可調式的避震器 裝不到2個星期 去上班回來後我怎麼都會感覺 一邊硬一邊軟(我是雙槍車種) 回來後把避震器歸0從調後就發現 阻尼左邊10段 右邊22段? 我通常組尼都調8段而已...無原無故多這麼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