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星期五 晚上7點 中和莒光路洗車團~下大雨就取消~~~~~101.gif 也好久沒有在星期五開團了~~歡迎大家來一起洗車吧~~~101.gif 嫌車子太髒了嗎~~來洗車吧~~~ 也歡迎大家來多多認識朋友~~ ~em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