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台北20年 從來沒有自己去過 台中!! 但是最近想要去那邊找同學!! 我找過地圖 聽說是走西濱比較快!! 但是有些問題還是想請教一下 走西濱是直直騎 就可以到台中?? 因為看地圖 好像要彎進去吧(我沒去過 我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