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輪感應器被磨破一次,儀表版也燒掉一次了,後來前輪感應器又磨破,技師幫我重接一次,聽說出場線路是走避震器外面可是我的走裡面,他就幫我重接感應器再把線路走外面,這幾天我儀表版數字又亂跳煞車時數字會飆高再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