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z-(5期噴射) 怠速正常,減速自己會輕催油門 上個月去弄缸過後,只要騎個40以上 放油門的時候 轉速調到3000多 就感覺卡卡的 然後好像是在輕催油門一樣,緊急的時候都煞不太住..有時候會有時候不會 有時候是轉速到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