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石油化學品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 ...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

來源: yyk86 2011-3-29 00:59 只看這個作者
17 8965
我來要更換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48902公里已經要空濾和火星塞更換...
我準備大工具自己DIY....大家觀看084.gif
1要準備出來工具~~~~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172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900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673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先洩油(機油和齒輪油)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847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255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445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884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3廢機油和齒輪油收好OK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792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63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洩出850CC
4準備新的機油和齒輪油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565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921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419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994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新的機油要850CC(小改動缸)
5要準備空濾和火星塞(也工具)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548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37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108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361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810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136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215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507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484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6測試正常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80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7要去機車排氣檢驗......
結果二次不合格通過....107.gif 110.gif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60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198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乾脆去車行檢查要化油器調校校正105.gif~~~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99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最後竟然已經合格通過了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333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92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做完[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859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看到48917公里.....我太累了[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235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41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595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347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471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謝謝網友們....END

20110117840.jpg (64.86 KB, 下載次數: 67)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273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103281017.jpg (124.12 KB, 下載次數: 77)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85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4經驗值 +20 收起 理由
rabbit779 + 5 DIY省油又有樂趣及能觀察車況!
無牙 + 5 為了你那隻腳遮牌加分~XD
becool0210 + 5 我也是自己換便宜省錢!!
GeenAKun + 5 DIY無價~加油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20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7

跳到指定樓層
2#
阿威 2011-3-29 01:04 只看這個作者
DIY無價

難得的分享文
雖然說你的SKM跟我的SKM是不同東西

但還是問一下

你的SKM齒輪油有我這種情形嗎?

SKM 未開封齒輪油裡有雜質or沉澱物
4#
yyk86 2011-3-29 01:12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章由 GeenAKun 於 2011-3-29 01:08 發表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736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雖然說你的SKM跟我的SKM是不同東西

但還是問一下

你的SKM齒輪油有我這種情形嗎?

SKM 未開封齒輪油裡有雜質or沉澱物

我因為新款已經安靜不錯看(第一圖).....舊款沒了....
原文章由 yyk86 於 2011-3-29 01:12 發表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69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因為新款已經安靜不錯看(第一圖).....舊款沒了....


呃...看不太懂意思[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731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6#
yyk86 2011-3-29 01:21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章由 GeenAKun 於 2011-3-29 01:15 發表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864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呃...看不太懂意思[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653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告訴....舊款沒貨了...新款就公司貨的180CC是大...我幾次換SKM很好安靜又聲音普通好....因為小改(動缸)是58.5缸半套和動齒輪是已經改裝拖三齒(16齒)...不過速時122KMH也趴車竟然130內KMH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rabbit779 + 5 兄弟.注意安全阿!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原文章由 yyk86 於 2011-3-29 01:21 發表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832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告訴....舊款沒貨了...新款就公司貨的180CC是大...我幾次換SKM很好安靜又聲音普通好....因為小改(動缸)是58.5缸半套和動齒輪是已經改裝拖三齒(16齒)...不過速時122KMH也趴車竟然130內KMH



其實+800CC就可以了@@ +850應該會覺得有點悶[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31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專職被電腦修理,閒暇愛拍妹,CS 15年的自走肉靶
原文章由 yyk86 於 2011-3-29 01:21 發表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25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告訴....舊款沒貨了...新款就公司貨的180CC是大...我幾次換SKM很好安靜又聲音普通好....因為小改(動缸)是58.5缸半套和動齒輪是已經改裝拖三齒(16齒)...不過速時122KMH也趴車竟然130內KMH


大致上瞭解了 謝謝解說[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956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原文章由 GeenAKun 於 2011-3-29 01:08 發表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506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雖然說你的SKM跟我的SKM是不同東西

但還是問一下

你的SKM齒輪油有我這種情形嗎?

SKM 未開封齒輪油裡有雜質or沉澱物


建議你還是盡早使用SKM公司級的會較好 ..
原文章由 RonaldChang 於 2011-3-29 01:48 發表 [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341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建議你還是盡早使用SKM公司級的會較好 ..



我建議我自己用國光牌的齒輪油,一桶齒輪油 可以注個好幾年

一般級效果普普的話 至少品質要顧一下吧

而不是只有公司級品質好 那這樣就直接販賣公司級的不就好囉

一般級跟公司級的品質差這麼多..實在令人不能苟同!![分享]速馬力10W50MA和SKM齒輪油和原廠空濾和NGK火星塞(更換)964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rabbit779 + 5 本日最中肯!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