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買一組ALTEC的喇叭 無意間也發現"Run喇叭"這個名詞 所以想請問大家都有在Run新喇叭嘛 又是怎麼Run的.... 有聽過連續30個小時 200個小時 300個小時 也有人說一天3小時就好 發表一下意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