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子是GY6,目前車上的避震器是YCR 這款避震器算是偏硬,當然在一般路上不會多舒服! 而現在問題來了,目前場地卡普算夠用 可是在跑山的時候,如果馬路高低起伏不定,壓過去的同時,後避震遇到起伏就會回彈 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