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該放這區!! 如果錯誤,請刪除! 約一小時前發生車禍,希望大家祝福他早日康復! 路人說....摔得挺嚴重的!!! 警察說是自摔! 滑行痕跡很長,約十公尺!! 制動系統應該是原廠,則輪胎是用EVO22! 看不出滑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