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抱怨文來這版沒錯吧 >< 我要抱怨的是...... 【為何天德R2雨衣 這麼難買呀093.gif 工廠是下單一件出貨一件嘛】 買一件雨衣竟然要排到四月 很想拿一根草枝來搖擺 抱怨完了 謝謝收看 em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