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騎了很多台車子之後,發現每間大廠對於設計這個距離都不大一樣說.. 以這個標題來說,騎起來最舒服的我覺得是競戰,再來是GSR,好像EGO也不錯 最不舒服的則是FT...怎麼日系廠是比較注重人體工學嗎??? 但是FT卻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