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身邊有個朋友有在幫人重灌前叉,印象中大家在注入前叉油時不是都用量杯或針筒來汲取需要的油量嗎?? 但我那朋友是用尺伸入前叉筒身內量液面高度...不知道是否真的有這招?.....想請各位前輩解惑.... 還有,因為我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