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天氣好一點沒有大雨 趕快去作一件 期待很久的事情 就是 換 框 沒有po 上過程 因為當時蠻多人的 我不敢太高調 低調在旁看師傅裝 裡面用的是 isc 軸承 沒有skf 但是也挺不錯的 比原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