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從可愛的台北騎回來.. 想說去版友說的這家店看看.. 但看時間都已經10點多了.. 想說應該關門.. 結果一去....燈開著...還蠻多客人的... 因為我想買THH的TS-41庫洛洛.... 順便換我的M2R內襯.... 想說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