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發過一次文...因為汽門間隙的關係 結果搞不好...去給車行看 他幫我調進氣10排氣好像15還16(這不會太小嗎??)... 然後說高壓線圈也有問題 也換了....正常了... 但現在天氣冷又出現新問題 發現不好發...阻風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