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離開了,因為下午有事啦 今天是追焦組的,不知道啥時有機會下場玩玩看 惡魔大真是大隻啊...ADD被他騎看起來還真小呢XD 半月騎小得意能作出這種傾角還真嚇人,下了不少功夫吧 還有精裝小忍者也相當漂亮,拍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