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摩擦力及懸吊實驗室 tt92為什麼都放後輪?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tt92為什麼都放後輪?

1#
Stalker 2010-9-22 03:12 顯示全部回文
TH558我用不到3000KM就KO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上TH558之後每個禮拜幾乎都會去找大埔阿嬤報到兩次的緣故190.gif

目前後輪用TT92 3.50-10 因為會卡中柱
所以阿亮大幫我把中柱拆了
經過前幾天颱風天
後輪放TT92雨天抓地力還算不錯
直線的時候壓到白線不太會飄
不過如果壓車下去就不知道了....
目前我是配 前90/90-10  BT39  後3.50-10 TT92
跑山配這個尺寸我最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