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雷霆想在龍頭那在挖個洞上RSZ大燈總成 請問一下 如果三個大燈同時開的話35*3=105W 這樣電瓶會供電不足嗎?會不會很快就沒電了? 還有人知道如果裝上去的話 線該怎麼接? 如果有一整個的施工詳解 那就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