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絕對沒有梗... 我用手機拍的...如果有傷眼...請各位大大見諒... 這是我今天去e34的大聚會拿到的紀念品 還有一個安全帶上的...我也不清楚那個叫什麼名子... 79GtI8QmwJE?fs=1&hl=zh_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