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目前還買不起 IPAD 所以剛好看到有展示機 剛好去試玩一下 呵呵!!!!! 第一次拿到IPAD 螢幕9.7吋真的很"大" 重量適中 比我想像的重 = = 上網速度蠻不錯的 畫面解析度也非常好~~~ 上網當然要上"""小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