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想請問一下 最近爬文有爬到幾篇 是關於用紅利點數換取閱讀權限的文章 請問一下那要如何設定呢? 還是說需要透過板主? 我有爬了一下文也有到之前新手區的測試文 想要設定閱讀權限 和 紅利購買的功能 都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