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JR自己土炮了魚眼+天使眼(內藍外白) 我天使眼有另外加開關,電源是從小燈拉出來的(交流電) 不過現在出現一個問題就是 外光圈會亮,但內光圈不會(驅動器是1對2的) 我有將驅動器的線重新接過還是一樣 會有下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