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們 我的新勁戰 時速約在60~70或轉速在6000~7000轉時 再定速時轉速會忽高忽低的~感覺車子會頓一下衝一下 這是怎麼了~?? 車是化油版 原廠缸 里程數 28000多 改碗公跟大彈簧 其餘全原廠 昨天以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