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上的大大們 希望各位可以把自己目前正在服役的車種寫下來 出廠年份 騎乘心得 打檔方式通通寫下來 (能寫出改裝品也不錯) 以便給日後新加入的朋友方便去選擇哪台檔車適合她 小弟的車種為:噴射版寬胎KTR 出廠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