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從新莊出發 到羅斯福路已經在下雨了.. 跟朋友討論 想說到北宜再看看狀況.. 剛上北宜 還ok.. 往坪林 雨越大.. 還起霧.. 原本騎到一半我就想回了105.gif 我朋友竟然跟在一台重機後面.. 離我越來越遠 下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