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知道我這種情形該發在哪一篇.... 如果有智障版,這篇可能會在那出現 事情發生在今天下午, 因之前小弟不小心把小強(黑雷霆)當農具 故變成黑白郎君(一半雷殘) 過了很久,我還是很不爽他旁邊依稀留著傷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