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X-HOT 150,是去年11月牽車,到現在快4500公里了。 突然今天煞車的時候,發現後煞車有異音,鬆開煞車就沒了。 煞車把手壓一點點,會有點輕微卡卡的感覺,接著雜音就出現了。 請問這是哪邊有問題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