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為甚麼改缸後大家都說珠子要配的比原本的重呢? 原理是甚麼呢? 那請問RSZ改55缸之後傳動都沿用原廠 想要配起中的話可以再放輕珠子嗎? 因為改缸後轉速聽起來比本來高很多了~ RS車系車友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