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終於要換車了 決定要買dink 180i 中正路上ken店有問到86000辦到好 但好像沒啥贈品 不過這價錢還不錯 但不知到售後服務如何 因為我哥不懂車 我又不住家裡沒辦法幫他顧車 所以想找一間服務態度還有技術好的店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