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差不多10點半左右 我跟車行老闆拿著我的前叉去新莊X昌陽極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回來的時候我們走重新橋 遇到一位騎士 簡稱A騎 騎蠻快的 騎什麼車就沒看清楚(那時候在跟老闆聊天) 這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