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我牽了一個禮拜了 這台車實在是不錯! 就除了不能壓車而已 其他都沒有可以扣到分的地方 但是我在前幾天發現 假如我平常等紅綠燈時,左右腳都會放到地上,左腳也會有風出來散熱,請問你們也會醬嗎? 後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