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因....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198089-1-1.html 後來我聽各位意見 打給它她一開始沒接 後來回撥 用很冷淡的語氣跟我說....這是你的電話喔... 我說..喔喔對阿...我說妳在忙? 她說在看書...我說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