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0年的三冠王SD25FA 的喇叭最近變小聲了, 奇怪的是~~轉速越高越小聲? 先說明: 1.我電瓶應該很正常(起動正常,方向燈,煞車燈正常) 2.只開電門不發動,喇叭還有聲音(有點小聲) 3.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