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板上各位大大: 本人目前有一台雷霆,煞車系統是Frando對四卡鉗、260mm碟盤、金屬油管。 1.碟盤可以直上新勁戰和ALL NEW FIGHTER 150 車上嗎? 2.對四卡鉗可以直上新勁戰嗎?(因為它們分別都是右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