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將97.5掛牌的 G MAX200 停在路邊,被環保局在車牌上貼了一張圓型的排氣檢驗貼紙,心想是不是要驗排氣了. 今天騎了30公里排氣管正熱著於是去住家附近的光陽機車檢驗,車行老闆當場說剛過兩年車不用驗(表情很不友善PG ...